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不会因杜兰特缺阵松懈 期待施罗德欧文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上午十一点,湖人将在主场迎战篮网,赛前,湖人主教练沃格尔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篮网主将杜兰特缺阵,沃格尔说道:“篮网的进攻手段多样,哈登与欧文在没有杜兰特的比赛中进攻火力相当猛,我们不会因为没有杜兰特就松懈。”

  另外,谈到今晚球队的防守时,沃格尔说:“我们的防守策略不会因为AD(戴维斯)的缺阵而改变,但容错率会变小,AD在场时,允许我们犯错误的余地会更大。”

  沃格尔还说:“我们三分出手不够多,今晚需要在每一次进攻中都找到效率最高的进攻方式,希望球队能够投更多的三分球。施罗德本赛季给球队带来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很期待今晚他与欧文的正面交锋。”

 

更多关于"湖人 沃格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