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说唱歌手在歌词中提及科比空难 遭狂喷:是大不敬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空难已经过去一年多,很多人对他的离世仍然感到很不真实。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知名说唱歌手Meek Mill在一首未发表的歌当中提到了科比,被外界普遍认为是对科比的不敬。



  据悉,这首未发表的歌被定名为Don’t Worry (RIP Kobe),也就是"别担心(致敬科比)"的意思。

  在这首未发表的歌中,有两句歌词提到了科比的空难,“这个我正在睡的女孩,总是告诉我她爱我,但永远不会秀给我看;是的,如果我缺少(爱),我会坐着直升机出去,成为另一个科比。”

  去年的1月27日,科比所乘坐的直升机遭遇空难,导致他和二女儿吉安娜在内的9人全部丧生,这场悲剧震惊了全世界,让整个世界都陷入悲痛。

  因此,Meek Mill的歌词遭到了很多人的指责,被认为是对科比不敬。其中,《华盛顿邮报》的记者迈克尔-李就表示,Meek Mill的歌词明显充满了对科比的不敬,科比才离世一年多的时间,现在就用这种不太恰当的方式提到科比显然是一种应该遭到谴责的行为。

  值得一提的是,Meek Mill和科比一样,都是费城人。在科比离世后,他也曾公开表达了对科比家人的关怀,还曾公开支持将NBA LOGO换成科比的请愿。

  面对潮水般的批评和指责,Meek Mill更新推特,进行了回应,“他们现在花钱来影响你们所有人,这就有点像是思想控制,醒醒吧。”

  客观说,Meek Mill应该没有侮辱科比的意思,只不过如此直白的提到科比空难,确实有点不太合适。

  Meek Mill是一名资深的球迷,最喜欢的球队是76人。他跟哈登私交匪浅,曾一直在私底下劝说哈登加盟76人,只不过最终哈登投奔了篮网。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