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戴维斯助猛龙擒森林狼 鲍威尔31+6唐斯19+13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15胜15负)延续胜势。鲍威尔得到31分和6个篮板,戴维斯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拿5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并锁定胜局,猛龙队在客场后来居上以86-81险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7胜23负)。猛龙队拿到3连胜,森林狼队遭遇3连败。

  猛龙队的鲍威尔得到31分和6个篮板,范弗利特得到12分和7个篮板,戴维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10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歇得到9分。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19分、13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盖帽,比斯利得到13分和5个篮板,麦克劳林得到11分和7次助攻,爱德华兹14投3中,得到7分和4次助攻。

  猛龙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先拿7分领跑。唐斯连追5分,本布里、西亚卡姆和范弗利特合取8分,首节进行了5分钟时猛龙队以17-9领先。唐斯跳投命中,鲍威尔连中2个三分球,弗宁也拿下4分,猛龙队以27-13领先。麦克劳林单打还击,贝恩斯两罚一中,猛龙队以28-15领先13分结束首节。

  鲍威尔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中2个三分球,他连得9分让球队以38-19领先。唐斯跳投还击,卢比奥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森林狼队把差距缩小到12分。鲍威尔又拿5分,比斯利、唐斯和卢比奥联手7分结束第二节,森林狼队以35-45落后10分。

  猛龙队的鲍威尔上半场得到22分和4个篮板;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11分和8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布歇补篮得手,范弗利特三分中的,猛龙队以57-41领先16分。麦克丹尼尔斯和比斯利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还击16-0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2分10秒时森林狼队追成57平。本布里两罚回应,麦克丹尼尔斯投三分制造犯规,三罚全中,爱德华兹连得5分,他们率队以8-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森林狼队以64-58反超6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交替涨分,森林狼队继续保持领先,鲍威尔两罚全中,戴维斯右翼命中三分,猛龙队以71-73落后。莱曼三分回应,比斯利也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森林狼队以79-73领先。范弗利特、鲍威尔和西亚卡姆轮流得分,他们联手6分,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猛龙队追成81平。

  唐斯进攻犯规,戴维斯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0.8秒时猛龙队以84-81领先。比斯利错失三分,戴维斯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猛龙队领先5分。比斯利转身跳投不中,森林狼队以81-86落败。

更多关于"猛龙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