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贝弗利疯狂对喷 轰37+11+7单防小卡定乾坤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篮网出战快船,哈登贡献37分、11篮板、7助攻,运动战25投13中,篮网112-108险胜。

  尽管哈登说过自己在篮网的主要角色是组织传球,但具体的情况还是要看具体的比赛来分析,比如今天杜兰特依然休战,面对快船这样的强敌,篮网需要更多地提升进攻,哈登首节就进入了状态,各种展示侵略性,外线秀起他最拿手的后撤步3分,篮下突破也是欧洲步不断,一时间打得风生水起。

  双方似乎都对比赛胜负比较在意,首节就打出一些*味,哈登和贝弗利在攻防对抗中发生冲突,二人推搡起来,互喷垃圾话。

  但这并没有影响哈登的比赛发挥,首节他就轰下14分,所有篮网出场球员中最高的,而且效率值也是最高。

  次节哈登继续给力输出,篮网有不少人员轮换,但哈登和角色球员之间的配合也是很不错的,可以看得出来默契。

  值得一提的是,哈登向来是“铁人”,出场时间上他几乎不存在任何问题,次节他又打了9分钟。而且今天他的篮板贡献非常亮眼,上半场结束已经抢了8个篮板,是两队球员中篮板最多的。

  从数据趋势来看,哈登今天有机会再砍三双,当然,个人数据要和胜利结合起来才是有意义的,下半场篮网也是把握着场上的局势,单节依然压制着快船。而哈登仍是传球进攻相结合,完全是大将风范。

  末节哈登继续外线出手,球也继续命中,篮下他也有建树,一切节奏还是按照篮网的在发展。虽然快船试图追赶,但篮网都能够给予回应,最后时刻,哈登的罚球险些玩火,竟然两罚不中,好在最终,快船也是没把握住机会,出现失误,而哈登罚球再没有给机会,这场比赛还是篮网笑到最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