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前队友:他不参*篮大赛因害怕 锡安应参加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鹈鹕新星锡安-威廉森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聊到了扣篮大赛的话题,但他的回答模棱两可,也引起外界的猜疑。ESPN评论员理查德-杰弗森就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锡安就是害怕参*篮大赛,当年的勒布朗也100%是因为害怕才逃避。



  锡安将于今年登上全明星舞台,不过在聊到是否会参*篮大赛时,状元郎却笑着说道:“我不知道,谁知道呢?我仍在思考这件事。”

  杰弗森表示自己非常想看到锡安参加全明星赛:“原来参*篮大赛的都是迈克尔-乔丹、文斯-卡特,大家都想看看他们的天赋到底有多强。我们在视频网站上看了太多锡安扣篮的视频,但NBA扣篮大赛是一个特殊的舞台,对于锡安来说也很重要。”

  另一位嘉宾帕金斯也认同这个说法:“这个孩子的运动天赋非常恐怖,每次看到他扣篮我都心生嫉妒,想问上帝为什么他不给我这么好的天赋,我完全支持他参*篮大赛。”

  杰弗森接话道:“如果锡安不参*篮大赛,那他一定是害怕了,别解释了。”帕金斯不服气地说道:“你不能这么说,因为你不敢说勒布朗也是害怕,他也从来没参加过扣篮大赛。”

  没想到杰弗森直截了当地说道:“勒布朗100%是害怕啊!他不想参*篮大赛。”

  杰弗森是勒布朗的前队友,他说这些话的确有些让人吃惊。评论区很多球迷也支持杰弗森的观点,认为勒布朗当时就是怕在扣篮大赛丢人,所以才拒绝参赛。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