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究极难度!勇士将面临本赛季最难的连续6场赛程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130-121击败黄蜂,首次获得赛季三连胜。

 

接下来,勇士队将面临一段异常艰难的赛程,他们未来6场的对手分别是湖人、开拓者、太阳、快船、爵士、湖人。这6场比赛中的5个球队都是现在排名西部前6的球队。这也是本赛季联盟所有球队中,最艰难的6场连续比赛的赛程。

 

对此,前勇士球员阿祖布克(2006-2010年效力勇士)表示:“这确实是非常艰难的赛程。但是没什么可抱怨的,毕竟赛程就是这么安排的。勇士队必须全神贯注,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我认为勇士队的比赛策略就是尽可能地咬住比分,然后在比赛末段寻找机会终结比赛。勇士队本赛季终结比赛的能力正在不断提升,希望他们可以执行好这个(咬住比分的)策略。”

 

目前勇士队以1915负排名西部第7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