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利福德:爵士是目前NBA最平衡的球队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上午9点,魔术将在主场迎战爵士,赛前,魔术主教练史蒂夫-克利福德接受媒体采访。


  谈到对手爵士,克利福德说道:“爵士球员非常无私,他们训练有素,他们所有的外线球员,一号位到四号位,都是非常好的三分射手。他们不自私,纪律严明,对于我们来说面对他们是一个真正的挑战。我认为他们是目前NBA中最平衡的球队(most balanced team),为了打败他们,你必须做好很多事,进攻篮板是爵士队的优势之一。”

  谈到爵士教练斯奈德,克利福德说道:“他是一名优秀的教练,他在每个休赛期都会对自己的执教方式进行修正,就像我说的,他们是最平衡的球队,而他绝对是一个精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