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人上双爵士轻取魔术 米切尔31+4武切徒砍34+8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27胜7负)迅速反弹。虽然武切维奇得到34分和8个篮板,但米切尔得到31分和6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18分,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爵士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24-109战胜奥兰多魔术队(13胜21负)。魔术队遭遇3连败。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31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1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英格尔斯得到17分和7次助攻,尼昂得到13分,戈贝尔得到12分、16个篮板和2次盖帽,费沃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波格丹诺维奇得到10分。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34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富尼耶得到16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培根得到13分,班巴得到11分,罗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爵士队的康利缺席,英格尔斯顶替首发。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3平后克拉克森跳投命中,武切维奇和兰德尔各中三分,魔术队以19-17反超。克拉克森迅速还击三分,罗斯和戈贝尔轮流得分,爵士队以22-21领先1分结束首节。

  阿米奴和班巴联手8分开始第二节,魔术队以29-22反超。爵士队暂停后外线复苏,克拉克森、尼昂、奥尼和米切尔投进5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7-4的反击高潮,半场前5分50秒时爵士队以39-33反超。培根还击三分止血,武切维奇打3分成功,魔术队追成39平。费沃斯和米切尔合取4分帮助球队再次领先,兰德尔和武切维奇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还击8分,魔术队以47-43领先。英格尔斯突然开火连取5分,他带领球队以11-3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爵士队以54-50领先。

  爵士队的克拉克森上半场得到12分;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18分和6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米切尔跳投命中,英格尔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连得8分,爵士队领先13分。武切维奇率队追回4分,米切尔三分中的,波格丹诺维奇两罚全中,爵士队以79-65领先。武切维奇保持攻击性又追6分,费沃斯和米切尔单打回应,欧克克勾手得分,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76-87落后。

  奥尼三分中的,他率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连得7分,爵士队以97-82领先。富尼耶三分还击,米切尔和克拉克森联手7分,爵士队把优势扩大到19分。罗斯两罚还击,费沃斯四罚全中稳住局势,欧克克命中三分率队追回7分,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魔术队以100-112落后。米切尔和波格丹诺维奇分别投中三分重新拉开比分,武切维奇又中三分,米切尔连进两球,爵士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以122-105领先。魔术队此时已无力翻盘,他们以109-124落败。

  爵士队首发阵容:英格尔斯、米切尔、波格丹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魔术队首发阵容:迈卡威、培根、富尼耶、阿米奴、武切维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