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欧文在上演最伟大的篮球秀 篮网无法阻挡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近日在节目中谈到欧文和篮网,他表示欧文正在上演一场最伟大的篮球秀,另外,即使湖人的浓眉恢复健康,也没有人能阻挡篮网队。

  A-史密斯在节目中说道:“我仍然在用自己的钱,来看欧文打球,这个小伙子真是很特别,让我们看看他的掌控球、他的运球技巧、他的投篮,以及他打球的流畅,他真是无法阻挡,6尺1寸的身高也没有关系,在巨人丛中,他是最好的篮下终结者。

  欧文现在正在上演一场最伟大的篮球秀,我并不是说他就是最好的球员,也不是说他是联盟的MVP。我只是想说,如果你告诉我,我只能观看一名球员打球,那我会选欧文。

  这还有个好消息,我今年在总决赛前都将看到欧文打球,因为没人能阻挡篮网。我深信,在东部没人能阻挡篮网,并且如果浓眉没有恢复健康,那篮网将无人可挡。见鬼,即使浓眉健康,我也不知道谁能阻挡篮网,这就是我生气的地方!这就是我生气的地方!”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