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球迷是办全明星的最大原因 NBA扩张是必然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要在今年举办全明星赛的做法一度引来包括勒布朗、字母哥在内一众球星的反对。但联盟总裁萧华近日在接受采访斯解释称,NBA要办全明星不仅仅是因为钱。

  “球迷才是最大的因素,这次全明星我们得到的球迷投票参与是巨大的,”他说。“一般情况下,在数字时代,我们一届全明星的投票参与大约是1亿人次,而今年虽然投票程序被缩短,但参与量仍然有同等水平。”

  萧华表示联盟不愿让球迷失望,也相信所制定的比赛计划能将风险最小化。“我们知道风险不可能完全根除,在疫情中是不可能的。”

  “我们一直把球员和所有参与者的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这跟我们在上赛季隔离泡泡里没有区别。”

  萧华说他认为本赛季NBA的防疫也做得比较成功,上半程的比赛虽有延迟,但也都顺利完成了。

  疫情给NBA营收带来了不小的损失,但萧华认为,NBA未来还会继续扩张,“这不可避免的,”只不过也表示目前并不是商讨扩张的好时机。关于在西雅图重设球队的呼声已经很高,相信NBA未来也会再考虑这件事。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