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711缺阵我未试图大包大揽 只是打了场烂球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在今天对独行侠的一场比赛中惨败,赛后,哈登接受了采访,主动承担了输球的责任。

  有记者问哈登是不是今天篮网人手不足所以他有试图去做更多的事情时,哈登回答:“711(杜兰特和欧文)缺阵,我并没有试图去大包大揽,但有时候,你就是打得不好,就是有糟糕的比赛。”

  对于今天发挥不错的对手阵中头号球星东契奇,哈登则给予称赞:“他们拥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天才。”

  尽管这场惨败结束了篮网最近不错的势头,但哈登觉得整体还是不需要担忧的,他表示:“关于这个联盟最棒的事情就是我们两天时间就又有一个新的机会来证明自己了。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做好准备的。”

  今天篮网除了欧文肩膀伤休战,杜兰特继续养伤未复出外,泰勒-约翰逊也有小毛病,根据主教练纳什透露,约翰逊出现了偏头痛。

  欧文有伤的肩膀在去年就做过手术,据悉,他是上一场比赛觉得肩膀疲劳的,然后昨天进行了一些轻微训练后觉得疲劳症状加重,所以今天休战。

更多关于"篮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