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难!哈登29+7+6下半场6中1 当回老大效率值-27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篮网对上独行侠,哈登一人带队,交出29分、7篮板、6助攻,运动战21投9中,效率值-27,最终篮网98-115失利。

  杜兰特尚未复出,今天欧文又因肩膀伤休战,篮网进入了哈登单巨头的模式,对于哈登来说,虽然他加入篮网后一直扮演组织者,但要切换回老大的角色他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首节,哈登就积极攻防,看得出来,篮网的进攻重心全在他身上,每波进攻他都持球相当长时间,最终也是自己进攻居多,面对对面的防守,哈登早早开启制造犯规杀伤模式,屡屡站上罚球线。

  同时,哈登的外线也是各种出手,虽然没有特别火爆,但也充满自信,特别是节末,他和对面东契奇对飙,外线手起刀落,投得那是相当干脆。

  从技术来说,哈登也是非常犀利,当有人防守时,他各种运球眼花缭乱,直接把人晃飞出去几米远,随后自己后撤步将球扔中!

  首节哈登出手就上了双,他轰下15分,对比明显的是,他的助攻只有1次。

  另外,首节哈登打满了12分钟,次节注定他要多休息一些时间,虽然今天篮网慢热,开局落后,但次节双方人员轮换后,篮网还是重新找回比赛的主动权,哈登此节出手不多,但效率很高,特别外线也是继续对对手施加压力。

  但篮网本赛季一直有打普通球队不给力的问题,下半场这个情况又出现了,他们被独行侠疯狂追分,哈登自己的失误也是开始增加,而且进攻端效率下降明显,内线几次出手都不中,还吃了防守人的火锅。

  转眼之间,篮网落后,末节他们必须要发力才行,但看起来并没有这方面的迹象,哈登也是眼神空洞,进攻中运球又出现失误,或许他是想组织全队开始反扑,但效果甚微,此节他自己也是出手寥寥,外线一次尝试还打了铁。

  落后20多分情况下,篮网很早就把哈登换下,似乎也是放弃了比赛,最终,篮网就这样吞下一场失利。

更多关于"篮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