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令人发指!火箭三分45中4 沃尔命中率不到25%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日,火箭在主场84-133大败给灰熊,遭遇11连败,已经追平队史第五长的连败纪录。自2001年以来,火箭都没经历过这么长的连败,而众所周知,那年之后他们就得到状元签。

  49分的输球分差是火箭主场历史上第三多,也是NBA历史上第八的主场输球纪录。这也是灰熊队史最大分差的胜利,他们的板凳一共拿了85分,比火箭全队还多1分。

  火箭今天的进攻效率低得惊人,全队三分球只有45投4中。在NBA历史上,单场三分出手超过40次的球队最差也是42投5中,换句话说,火箭8.9%的命中率已经创下了新低。

  火箭打出了匪夷所思的数据,其中最极品的莫过于约翰-沃尔,他16投5中,拿了14分,倒有5次失误,没有任何篮板、助攻、抢断和盖帽,三分球还5中0。他的效率值是全队最低的-33。

  他成为自2012年的JR-史密斯以来,首位拿到10+0+0+0+0+0、同时命中率不到25%的球员,也是1985年来首位拿到这种数据的首发。

  火箭最近的状态一蹶不振,连名宿卡尔文-墨菲都表示:“我可以说,这种比赛十年都不会有一次,这是我做解说以来见过的火箭最差的一场球,我都解说30年了。”

更多关于"火箭 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