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我才不是角色球员 球队需要什么我都能做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勒布朗-詹姆斯来到湖人,并帮助湖人引进安东尼-戴维斯之后,从进入联盟开始就在湖人效力的凯尔-库兹马的角色发生了变化。



  上赛季他成为替补,本赛季他仍然扮演这样的角色,场均出战26分钟,拿到11.5分6.7篮板的数据。

  不过,库兹马拒绝用“角色球员”来定义自己,他说:“我不是篮板手,也不是角色球员。但球队需要我做什么,我都能做到。我就是这样的人,我只想赢球,不管球队需要什么都行。我也可以得分的。”

  库兹马在新秀赛季就打出了场均16.1分的表现,虽然曾被湖人寄予厚望,但他始终未能成为真正的球星。等勒布朗加盟后,他的效率和防守也总是为人诟病,更一度成为被网暴的对象。

  本赛季库兹马的表现依然起伏不定,在戴维斯受伤退赛期间,他也并没有展示出能够扛起球队前进的态度。虽然上一场对国王他拿了赛季新高的25分,但在勒布朗和戴维斯都休战的情况下,湖人还是输掉了比赛。

  库兹马是个心气很高的年轻人,但要想在这个联盟真的摆脱角色球员的身份,成为独当一面的球星,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更多关于"库兹马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