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布再抨击詹皇:玩政治分裂全世界 这跟歧视无关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曾在洛杉矶效力过的知名足球明星伊布公开批评勒布朗-詹姆斯参与政治太多,引来美国媒体的猛烈批评,勒布朗本人也做出反击。

  勒布朗说他做过功课,伊布曾经也抱怨过自己遭遇的种族歧视问题,所以他没资格批评自己为种族问题发声。

  不过,在欧洲的伊布再次做出了反击,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种族歧视和政治是两码事。我们运动员该做的,是让世界团结,而政治只会让世界分裂。”

  “体育应该欢迎每个人,而不看他们的出身,我们所做的事应该是团结。我们不做其他事,是因为我们不擅长,不然我也参与政治了。这就是我的看法,运动员就该做运动员,政客就该做政客。”

  只能说伊布相当头铁,在如此大的舆论压力下还坚持着自己的看法。不过他的言论并非没有漏洞,很多文体明星跟政治的确关系紧密,甚至可以转行做政客,NBA有人做过市长,有人做过议员,有演员做过州长甚至总统,他的总结太过宽泛笼统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