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木难支!琼斯近3场场均46+13+10 球队难求一胜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4日,吉林队以107-112不敌浙江队。吉林外援琼斯出战41分钟,33投17中,三分6中2,罚球26中20,拿下了56分13篮板9助攻5抢断3盖帽。



  面对浙江队后卫线的轮番防守,琼斯仍显得游刃有余,上半场便砍下25分9篮板5助攻的豪华数据。关键的第四节,琼斯带领吉林苦苦追分,单节轰下18分,却无奈在一次追防中六犯毕业。最后,吉林追分无果,无奈告负。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第三节,琼斯在一次争球中摔倒蹭破了手臂,留下了一块不小的伤口。在经过队医简单包扎后,琼斯带伤继续上阵。
此役,琼斯轰下55分,追平个人赛季单场得分纪录;个人单赛季6次贡献50+得分的表现,位列联盟第一。

  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琼斯能交出场均46.3分13篮板10助攻的三双表现,但吉林三场比赛均告负。

更多关于"吉林 琼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