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晒《空中大灌篮2》剧照 导演:比第一部还好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球星勒布朗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组电影《空中大灌篮2:新传奇》的剧照,他也登上了《娱乐周刊》的封面。接受采访时,勒布朗聊起了拍摄电影的初衷和其中的艰辛过程,导演马尔科姆-李也给予了詹皇极高的评价,表示《空中大灌篮2》是比原版更好的电影,勒布朗有能力做到这点。



  勒布朗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你们都没对这支球队做好准备!让我们一起加油。”之后晒出几张电影剧照。勒布朗所说的“球队”是他在电影中的球队,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是我参加过的最盛大的比赛之一,如果不是的话,戈恩队可能是篮球史上最强的球队。”

  《空中大灌篮》是一个非常大的体育IP,乔丹和兔八哥曾在90年代为华纳集团带来了2.3亿的票房收入和数十亿美元的周边收入。随着这部电影的成功,乔丹从一个传奇运动员升级为全球偶像,乃至一个时代的流行文化符号。

  勒布朗在15年前就接到拍电影续集的邀约,可当时他认为自己还没有这个资格,而且害怕被人说模仿乔丹。如今他已经不在乎这些,他知道自己是谁,想要什么。过去两年休赛期,勒布朗一直在拍电影,过得相当辛苦。据他自己透露,他经常要在凌晨3点半赶去训练两个小时,接着就要去片场开始准备拍片,而且经常拍到凌晨深夜。

  《空中大灌篮2》将于当地7月16日在北美各大院线上映,这也是当地首批迎来影院观众的影片之一。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