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月最佳球员:哈登加盟篮网后首获奖 布克生涯首次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在2月份里的出色表现,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哈登和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布克被评为东西部2月最佳球员。这是哈登效力篮网队的第一个完整月份,他就拿到了月最佳球员,这是他生涯第11次获得月最佳。

  哈登在2月里带领篮网队拿到东部最佳的9胜4负,他有49.1%的投篮命中率,42.9%的三分球命中率和84.7%的罚球命中率,场均得到25.6分、8.8个篮板和领跑东部的10.7次助攻,以及1.2次抢断。在2月里哈登拿到11次两双(东部并列第4)和3次三双(东部第3),他是联盟中两位单月送出至少25分和10次助攻的球员之一。在2月15日-21日,哈登获得东部周最佳球员,他率领球队拿到过一波8连胜,这是球队自2005-06赛季以来的最长连胜。同时篮网队在西海岸之旅取得5胜0负的完美表现,从2月13日做客迎战勇士队到2月21日做客对阵快船队,这是队史最长一次保持不败的客场之旅。

  自交易后,哈登代表篮网队出战22场,场均25.3分、8.7个篮板、11.3次助攻和1.2次抢断,已送出19次两双和7次三双。哈登是篮网队历史上第4位拿到月最佳的球员,也是自2007年卡特之后的第一个。哈登也是球队历史上第一个单月送出至少25分和10助攻表现的球员。

  布克在2月份率队拿到12胜3负的战绩,他在这个月有52.3%的投篮命中率、39.5%的三分球命中率和85.2%的罚球命中率,场均得到27.9分、3.7个篮板和4.5次助攻。在2月1日做客达拉斯时,布克投进了压哨三分帮助球队获胜。2月28日在明尼苏达,他又送出赛季新高43分,他用首尾的两场出色表现给2月份留下了甜美的回忆。太阳队单月净胜12场,这是他们在2月里赢球最多的一次,也是自2010年3月份以来单月获胜场次最多的一次。

  布克是自2010年的斯塔德迈尔后第一位拿到月最佳的太阳队球员,他也是队史上第14位获得月最佳的球员。2月里布克曾两次拿到西部周最佳,这是自纳什2007年1月份连续两周获得月最佳后,第一位在三周里两次获得周最佳的太阳队球员。

  其他被提名东西部月最佳球员的还有雄鹿队的字母哥、奇才队的比尔、热火队的巴特勒、76人队的恩比德、公牛队的拉文、尼克斯队的兰德尔、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勇士队的库里、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开拓者队的利拉德、爵士队的米切尔和鹈鹕队的锡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