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吻筐未果仍成扣篮王 致敬麦蒂情怀满满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全明星扣篮大赛刚刚结束,开拓者的小将西蒙斯最终夺冠。他在比赛中也致敬了自己的偶像麦蒂。

  由于疫情原因,本赛季全明星的赛制安排有了诸多调整,比如像扣篮大赛就放在了全明星正赛中场进行,参加的球员也不多。仅斯坦利、西蒙斯、托平。

  最终,笑到最后的是西蒙斯。首轮比赛,他是几位选手中唯一小有准备道具的球员,他让工作人员在篮板上放了一个小篮筐,上面放一个小篮球,目的是取球后暴扣,以展现他的跳跃高度,尽管扣篮那一下还是有些平凡,但最终此扣他也得到了46分。

  相比首轮其他对手,这个得分不高不低,斯坦利表演的是一个胯下换手暴扣,得到44分。托平首扣表演的是球击地弹起后胯下暴扣,他的发挥也是一气呵成,不拖泥带水,赢得了48分,是首轮三名选手中的最高分。

  第二扣,西蒙斯也是相当有情怀地拿出准备好的一件麦蒂的猛龙球衣,此扣显然是要致敬麦蒂,果然,他表演了一个360度转体大暴扣,虽然美感和力度相比当年麦蒂还有欠缺,但已经算是不错的发挥,他表演起来也是很轻松的。此扣得到了评委的49分。

  最终,他和托平进入决赛,决赛上西蒙斯似乎没有完全准备好,长助跑起跳的高度很不错,但扣篮比较单调,通过慢镜头回放,他似乎是想展示自己下巴能平筐或是吻筐的能力,最终,评委经过一番考量给出了投票,西蒙斯胜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