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比尔2年前找利拉德寻求建议 2人都决定留守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开拓者球星利拉德和奇才球星比尔是联盟现在“一人一城”的代表人物,其实早在两年前,比尔就主动跟利拉德取得联系,想咨询后者对于未来的看法。最终两人都在2019年与母队提前续约,而没有选择组队打球,如今他们将在全明星舞台相遇了。



  那年夏天,比尔面临着和母队续约的问题,尽管他知道奇才实力有限,但还是想留在这个地方,只是心中的疑问需要利拉德来解答,比尔解释道:“我突然就想到了这点,因为他是一个坚定且忠诚的人,历经过许多磨难。”利拉德跟比尔都是2012届新秀,2015年曾遭遇过球队4名首发离队的情况,但他依然坚持留守开拓者这支小球市队伍。

  比尔问利拉德为什么能坚持下去,后者回答道:“比起夜生活或者天气情况,我更看重城市的社区氛围。比起立刻得到满足,我更愿意自己创造一些东西。”比尔也有同样的观点,“忠诚”对于他们不仅仅是一个单词,而是一种感觉。

  利拉德非常理解比尔的状况,他也一直被外界评论说“必须离开现在的球队”,因此两人很快建立起了友谊,利拉德说道:“我们有着同样的心态,这里不是反对那些组队打球的人,只是我们的选择不同。我们想走自己的路,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两人交流结束后,利拉德在那年7月签下一份4年1.96亿的续约合同,而比尔在三个月后以2年7200万跟球队续约。两年后的今天,他们依然坚守在球队,不论外界是如何评论的。

  比尔表示,跟利拉德聊天对他的后来选择“很有帮助”:“这些聊天很棒。我们总是说可以跟哪个或者哪两个球员到一个队打球,但总有人不是那么选择的。历史证明了这一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