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会尝试负荷管理 要在季后赛掌握命运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开拓者球星接受了NBC体育记者Lindsey Wisniewski采访,提出了关于下半程比赛与季后赛的一些想法。

  利拉德透露CJ很关心他的健康问题,利拉德说道:“上场比赛结束后,CJ来找我说跟我说要学着聪明点,不需要每天晚上都上场打球。”

  对此利拉德表示:“我想,在过去当我觉得我可以打球的时候,我就会去打球。我不想把球队留在那里,因为我的工作就是上场打球,而且我很健康。但在本赛季的某个时刻,我将不可避免地去尝试负荷管理,这是比赛的一部分。”

  利拉德解释道:“我认为在季后赛之前,我们要专注于成为排名前6的种子队,这样我们就不会处于被动防守的状态,我们可以在季后赛控制自己的命运。2019年我们进入西部决赛时,我感觉到了从来没有感觉过的一场接一场的疲惫,结果我们被勇士以4-0横扫。所以从长远来看,我得做一些对我们更有意义的事情。”

更多关于"开拓者 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