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24+6+12实在carry不动 哈登扔三分全场划水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8日,在全明星正赛上,杜兰特队150-170输给勒布朗队。*-欧文15中10高效拿下24分6篮板12助攻,而詹姆斯-哈登替补出场14中7拿了21分,他在外线13中7,所有得分都靠三分,全场没有任何罚球。

  杜兰特自己没法上场,但他保证把篮网队友欧文和哈登凑到了一起。不过比起综合实力,杜兰特队和勒布朗队比还是差了一些,这场比赛大部分时候场面一边倒也并不让人意外。

  欧文开局打得相当有胜负欲,先是飙进三分,随后不断突破得手,并为比尔和塔图姆送出助攻,一人创造了杜兰特队的前15分。

  但这场比赛有胜负欲的球星可不多,强度也不大,欧文虽然一人拿了10分,但勒布朗队靠库里和字母哥的高效仍然占据先机。哈登替补出场飙了两记三分,除此之外存在感并不大。

  第二节开局欧文就制造保罗犯规上了罚球线,但他没能延续手感,而哈登也继续划水,在6分04秒他接球本来准备一条龙突破,但没想到前队友保罗不依不饶,硬是一路从后贴防,到底把球给断了下来。

  虽然哈登在3分41秒飙进标志性的后撤步三分,但杜兰特队的火力比起勒布朗队差了太多,单节就输了19分。从比赛的走势看,篮网双星注定不是今天的主角了。

  第三节开局,欧文连续助攻塔图姆和比尔飙进三分,他在篮下也十分活跃,连续拼抢前场篮板;而哈登继续在外线放风筝,两人的态度差别可以说十分有趣了,最终杜兰特队还是没能赢下第三节,在第四节距离170分的总分还很大的坑要填。

  哈登在第四节开局扮演空位,他们的战术目标就是投三分。哈登自己和拉文轮流命中,但勒布朗队也连飙三分,距离赢球越来越近。虽然杜兰特队得分效率提升,欧文还打成一次2+1,但无奈利拉德在外线爆发,悬念很快就被终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