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获全明星赛MVP 全场2记打板三分16投全中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8日,勒布朗队在全明星正赛上170-150战胜杜兰特队,字母哥作为勒布朗挑人的首选,没有让他和球迷失望,16投16中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5分。不过他在第四节没有得分,队友光抢着投三分了。

  虽然勒布朗和杜兰特是队长,但他们一个休战,一个“退居二线”,把表演机会让给队友。字母哥显然是最大的受益者,在几乎没有防守强度的情况下,他完全发挥出了自己的全面身手。

  从首节开始他就在篮下接连上演扣篮,7分56秒还飙进三分。不过,当时库里在外线的火热表演吸引了更多眼球,字母哥的在内线的实用毕竟没那么花哨。

  他首节打了一半,就5投5中低调拿到11分。而到第二节后半段回归后,他也不断接到保罗传来的好球,轻松肆虐篮下,而且2分30秒的三分也再次命中。此时媒体也终于注意到字母哥*的100%命中率,半场比赛勒布朗队拿了100分,他和库里就是最大亮点。

  第三节开始后,字母哥依然保持着一球没丢的效率,队友喂来的“饼”全能吃下。6分01秒他投进第三记三分,已经达到可怕的16投16中。

  字母哥末节回归后一直没得到出手机会,勒布朗队专注扔三分,进入了利拉德的表演时间,在三分雨之下,比赛很快就失去了悬念。虽然第四节没得分,但抢眼的全场数据还是让他最终获得了全明星MVP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