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仅打13分钟!詹皇4分下半场休战 让位队友做绿叶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8日,在NBA全明星正赛上,勒布朗队170-150战胜杜兰特队。勒布朗-詹姆斯仅打了上半场,出战13分钟,7投2中得到4分4助攻,这是他最没存在感的一届全明星,虽然很遗憾,但比起表演,36岁的勒布朗更需要休息。

  这是勒布朗第17次入选全明星,虽然他一开始并不支持联盟在今年办这场赛事,但还是被选为了队长,并亲自选拔了心仪的队友。

  而在比赛中,勒布朗打得也很放松,10分36秒就贡献了一次快攻扣篮,无人防守。他选的队友可不缺火力,库里不断在外线命中,字母哥在内线也连连得分。勒布朗自己手感不怎么样,此后3次出手全都没进,但他扮演了空位角色,在4分43秒传出给中场的库里飙超远三分尤其精彩。

  他在第一节5投1中只得到2分,但他送出3次助攻(追平微笑刺客的全明星历史第三纪录),次次精彩,跟库里的配合也没有让人失望。

  第二节9分16秒勒布朗又错失一次上篮,但紧接着他就完成了快攻扣篮,挽回了颜面。但总的来说,勒布朗还是把表演机会让给了队友,他在这节也只进了一球,得到2分,半场只得4分。不过,他的首选字母哥和次选库里全都爆发,让他的球队半场就拿了100分。

  下半场开始后,勒布朗直接不再首发,让利拉德顶替了他的位置。一些记者怀疑他可能不会再打了,连他的湖人队友库兹马都调侃道:“赶紧冰敷吧老哥,赶紧冰敷。”

  第四节勒布朗还是在场下为队友加油,不再参与竞争。凭借利拉德在外线的爆发,他们没有悬念地拿下了比赛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