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明星前瞻:詹库联手作战 得分榜前二携手出征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全明星:勒布朗队 vs 杜兰特队
  03-08 09:00

  勒布朗队首发阵容:勒布朗-詹姆斯(队长/湖人)、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斯蒂芬-库里(勇士)、卢卡-东契奇(独行侠)、尼古拉-约基奇(掘金)

  勒布朗队替补阵容: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本-西蒙斯(76人)、克里斯-保罗(太阳)、杰伦-布朗(凯尔特人)、保罗-乔治(快船)、多曼塔斯-萨博尼斯(步行者)、鲁迪-戈贝尔(爵士)。

  勒布朗队主教练:奎因-斯奈德(爵士)

  杜兰特队首发阵容:凯里-欧文(篮网)、乔尔-恩比德(76人)、科怀-莱昂纳德(快船)、布拉德利-比尔(奇才)、杰森-塔图姆(凯尔特人)。

  杜兰特队替补阵容:詹姆斯-哈登(篮网)、迈克-康利(爵士)、锡安-威廉姆森(鹈鹕)、扎克-拉文(公牛)、朱利叶斯-兰德尔(尼克斯)、尼古拉-武切维奇(魔术)、多诺万-米切尔(爵士)。

  杜兰特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76人)

  杜兰特因伤将缺席本次全明星赛,小萨博尼斯替代进入全明星。安东尼-戴维斯因伤缺战本次全明星,由布克顶替,但布克也遭遇伤情,康利取代布克入选。本赛季得分榜前十的球员,都入选了本次全明星,勒布朗队与杜兰特队各拥有五人,比尔与恩比德分列得分榜第一与第二,都在杜兰特队,得分榜第三至第五是库里、利拉德与字母哥,都在勒布朗队,杜兰特排在得分榜第六,但他将缺战本次全明星。

  本次全明星继续沿用“科比”赛制,即前三节每一节都分出胜负之后,第四节设定峰值,以三节总比分领先一方加24分为比赛最终得分,谁先得到将胜出。此前三年勒布朗队全部取胜,而且之前三年的对手队长分别是库里和字母哥,而现在这三人都在勒布朗队联手,詹库也是第一次携手作战,本场看好勒布朗队。

 

  推荐:勒布朗队(-3.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