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8记三分砍32分 连飚三分无情杀死比赛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8日,勒布朗队在全明星正赛上170-150大胜杜兰特队。替补出战的达米安-利拉德20投11中,三分球16中8得到32分,表现抢眼。

  虽然比赛前半段利拉德并不是最受关注的球星,但在第四节勒布朗队冲击170分的时候,利拉德的连续三分再次让人想起了传说中的利拉德时间。

  库里和字母哥在上半场的爆发为勒布朗队建立了巨大的优势,第四节他们只需拿24分就能赢球,而杜兰特队则需要追赶45分。

  原本杜兰特队靠不断飙三分还打出了一丝追赶的希望,但利指导上场后,他可不想让比赛拖太久,看杜兰特队打了一波9-0,而他手起刀落先是突破得手,随后连续两回合飙进后撤步三分,连拿8分把总得分抬到了167。

  而到了收比赛的时刻,库里的抛投没进,在哈登扔进一个三分后,利拉德自己运球,刚过半场就选择干拔,这记超远三分与他在上半场结束前的出手几乎一模一样,结果也是再次命中。

  有意思的是,当利拉德准备出手的时候,还在后场的库里就已经转过身去,朝着场外不断比划“比赛结束”的手势,他对利拉德的信心太足了,不用看就相信他一定会进,而利拉德确实手硬,到底稳稳命中。

  利拉德这短短时间抢下11分的表现,也让他瞬间成为了MVP热门。不过最终,得票最多的还是16中16的字母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