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童年合影照爆红网络 从小就已看破红尘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进入联盟以来,“面瘫”就是卡瓦伊-莱纳德的标志特征之一,也是众多球迷和评论认为他的可爱所在。


  莱纳德在球场内外的不苟言笑,是他从小就已经形成的个性。最近,他的一张童年照片走红网络,也是因为他的经典表情。

  在照片中,莱纳德被两位女性抱在中间,那应该是他的姐姐或是与他家关系很近的人。两位女性都状态放松,贴着莱纳德的脸,露出标准的笑容。

  但莱纳德的表情却堪称“看破红尘”,可能他也是试图扯出一个微笑,但嘴巴还是抿成了一条直线。一般小孩子在摆拍的时候就算感到生气和无聊,也很难摆出这么一副面孔,只能说这真的是莱纳德的特色了。

  这张照片引来网友几万次点赞,有人说:“看看这小男孩的笑容多么好玩。”

  没人知道莱纳德这张童年照片是怎么流出来的,这让球迷得以窥见小莱纳德的样子——他竟然和现在基本一模一样,可能也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

 

更多关于"伦纳德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