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尤因在麦迪逊被保安拦截暴怒:这球馆全得认识我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帕特里克-尤因是纽约尼克斯队历史上的传奇巨星。然而,据他透露,就连他本人也经常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被保安拦截。这让尤因颇为恼火,他表示:“这是我的地盘,我本以为这个球馆里面每个人都应该知道我是谁。”


  尤因现任乔治城大学男篮主帅,此前他刚带领乔治城霍亚人以72-71击败头号种子野猫队,这堪称尤因执教生涯中最有意义的一场胜利。然而,尤因却因为在麦迪逊被拦而感到闹心。他表示:“我确实想说说这件事。我以为这是我的地盘。被拦截的感觉很糟心,他们要求我出示通行证。这栋楼里面的每个人都应该知道我是谁。但他们拦住了我,我不能在这里面随意走动。我就纳闷了,这还是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吗?”

  尤因还表示,他会联系尼克斯老板多兰。他说:“我得给多兰先生打个电话了。天啊,我的退役球衣还挂在球馆上空吗?”

  随后,麦迪逊广场花园公司就此发布了一份声明,内容是:“詹姆斯-多兰(尼克斯老板)和尤因有着长期的良好关系,他们今天下午都重申了这一点。我们都知道、也都尊重他对于尼克斯和麦迪逊的意义。祝他和他的霍亚人队在接下来的比赛继续好运。”

  尤因是尼克斯队史的传奇巨星。他在为尼克斯效力的15个赛季中场均可以贡献22.8分10.4个篮板以及2.7个盖帽,是当年的四大中锋之一。在尤因带领下,尼克斯队曾经在1994年和1999年2次闯入了NBA总决赛。

  尤因并非第一个在麦迪逊感受到不尊重的传奇人物了。早在2017年,尼克斯传奇球星查尔斯-奥克利与多兰爆发冲突,大闹麦迪逊。随后,尼克斯宣布禁止奥克利进入麦迪逊的禁令。去年,电影导演、尼克斯忠实球迷斯派克-李宣布不再去麦迪逊看球,因为球队不再允许他使用员工通道进场。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包括麦迪逊在内的各大球馆都升级了安保协议。所以,尤因被保安拦截并被要求出示通行证,其实也是按规定行事,他大可不必如此恼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