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各队杀入总决赛BPI概率预测:雄鹿升至第1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数据专家Kirk Goldsberry昨日转发了本赛季各队杀入总决赛的BPI概率预测(截止311日),雄鹿高居榜首,湖人和篮网分居23位。

 

与上期(220日的BPI概率预测)相对比,本期的具体排名为:1、雄鹿(上期第2);2、湖人(上期第1);3、篮网(上期第4);4、爵士(上期第3);5、快船(上期第5);676人(上期第7);7、太阳(上期未上榜);8、猛龙(上期第6)。

 

Basketball Power Index篮球实力*(BPI)是由ESPN分析团队开发的一项衡量球队实力的指标。它被认为是对于球队在本赛季剩余时间内表现的最佳预测指标,包含了每一场比赛的效率、赛程强度、节奏、休息日、比赛地点和季前预测。


更多关于"NBA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