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24+10+10三双直追基德 包揽全队最后10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篮网对阵活塞,哈登交出24分、10篮板、10助攻、3盖帽,运动战19投8中,最终篮网100-95取胜。

  尽管今天的对手并不是什么豪强,但对于篮网来说,可能有不太一样的看法,因为上个月他们就输给过活塞,因此,这场比赛也是早早被标注在篮网的日程表上,哈登自然也是希望拿下胜利,开局他的状态不错,进攻端侵略性满满,各种突破内线,得分效率也是不错,当然,他也吃了一个火锅,整体来说,首节篮网还是略占上风的。

  和队友配合上,哈登也已经相当熟练,比如一波进攻,他先是在外线持球用各种运球技术虚晃对手,随后后撤假装要扔3分,谁料又突然击地给球小乔丹,自己再突破接应一波,最终高抛给球,小乔丹暴扣得手!一系列操作也是令现场解说直呼精彩。

  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比分依然无法拉开,哈登次节试图更多地尝试外线投篮,但这方面手感一般,几次出手都没能够命中,可能是三分包没有带上。

  值得一提的是,哈登上半场篮板已经抢了7个,是场上所有球员最多的。

  当然,篮网要赢球才是最重要的,下半场比分依然拉不开,哈登第3节状态下降,运动战效率不高,篮下突破又吃到盖帽,外线擅长的远投也是继续打铁,看来本场比赛胜负仍难测。

  不过今天哈登的个人数据又可以冲击三双了,现场也是依然有球迷为他送上MVP的欢呼。

  末节的决战,哈登继续冷静组织,再度为小乔丹炮制精彩的空中接力,此球之后篮网也是一度拉开比分,但最后半节,活塞又追赶上来,甚至反超,最后3分钟,哈登又出现失误,这对篮网也是一个较大的打击,好在片刻之后,他努力制造犯规杀伤,罚球将功赎罪。

  最后100秒,哈登连续突破得分,直接将对面打暂停!哈登今天的数据也已经完成三双,这也是他在篮网生涯的第9次三双,在篮网队史上单赛季三双次数多于他的只有之前基德(单赛季12次)。

  而哈登的表演还没有结束,暂停归来,最后20秒,他再度砍分,此球也基本杀死比赛!尽管此后对面还有追分,但最终哈登的罚球也是彻底断绝他们的希望,篮网拿下胜利,复仇成功。

更多关于"篮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