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球23+9黄蜂擒猛龙3连胜 罗齐尔17分洛瑞19+8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19胜18负)延续胜势。鲍尔投中6个三分球,他得到23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带领球队六人得分上双,黄蜂队在首节取得20分领先后牢牢控制局势,他们在主场以114-104战胜多伦多猛龙队(17胜21负)。黄蜂队拿到3连胜,猛龙队遭遇4连败。


  黄蜂队的鲍尔得到23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罗齐尔得到17分和3次助攻,格雷厄姆得到17分和4次助攻,蒙克得到16分,华盛顿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泽勒得到10分和7个篮板。猛龙队的洛瑞得到19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歇得到16分和6个篮板,鲍威尔13分,沃特森得到12分,本布里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黄蜂队迅速开火,鲍尔手感极佳连中3个三分球,罗齐尔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以19-2领先。布歇扣篮暂时止血,罗齐尔和泽勒联手6分,黄蜂队以25-4领先。鲍威尔三分还击,两队之后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格雷厄姆连中2个三分球,首节还有1分30秒时黄蜂队以42-20领先。布歇连投带罚追回4分,鲍尔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黄蜂队以44-24领先20分。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继续拉锯战,黄蜂队顶住了对手的几波冲击,洛瑞两罚全中,鲍威尔底角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半场前3分20秒时猛龙队以43-60落后。黄蜂队暂停后比永博进攻犯规,托马斯又中三分,猛龙队只落后14分。鲍尔再次开火投中三分,洛瑞率队又追4分,鲍尔突破跳投命中,格雷厄姆也单打得分,半场结束时黄蜂队以67-52领先15分。

  黄蜂队的鲍尔上半场得到16分和6个篮板,格雷厄姆得到14分,罗齐尔得到11分;猛龙队的洛瑞得到16分和7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0分。

  罗齐尔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泽勒连续两次上篮得手,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黄蜂队以78-55领先23分。本布里跳投止血,鲍尔又中三分,鲍威尔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猛龙队把差距缩小到19分。罗齐尔和格雷厄姆各拿3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洛瑞虽投中三分,但猛龙队防不住对手进攻,海沃德和比永博轮流进攻得手,三节结束时黄蜂队以98-73领先。

  托马斯独取3分,他率队以7-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猛龙队仍落后20分。华盛顿打3分成功,他带领球队还击6分再次拉开,埃伦森扣篮得手,鲍尔又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黄蜂队以111-84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时间,猛龙队最后时刻虽奋力反攻,但他们还是无力回天以104-114落败。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瑞、鲍威尔、约翰逊、本布里、贝恩斯

  黄蜂队首发阵容:鲍尔、罗齐尔、海沃德、华盛顿、泽勒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