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杨28+9老鹰掀翻国王 卡佩拉24+14福克斯32+7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18胜20负)延续胜势。虽然福克斯得到3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杨得到28分和9次助攻,卡佩拉得到24分和14个篮板,他们率队利用二三节攻势逆转最多14分落后,老鹰队在主场以121-106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5胜23负)。老鹰队拿到4连胜。

  老鹰队的杨得到28分和9次助攻,卡佩拉得到24分、14个篮板和2次盖帽,科林斯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15分和7个篮板,隆多得到10分。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3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霍姆斯得到20分和12个篮板,巴格利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希尔德得到10分和5次助攻。

  国王队开赛后反客为主,福克斯命中三分率队多点开花,他们以17-8领先。卡佩拉补篮得手,希尔德命中三分结束一波7-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钟时国王队以24-10领先。杨和科林斯联手6分缩小差距,霍姆斯和别利察轮流得分,国王队再次领先两位数。波格丹诺维奇跳投命中,福克斯中投得手,国王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3-22领先。

  隆多在第二节开始后发力,连续两次突破得手,接着又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老鹰队追成33平。福克斯突破还击,隆多又中三分,卡佩拉连续篮下得分,老鹰队以40-35反超。国王队调兵遣将,可他们的进攻仍无起色,休特连中2个三分球率队又拿8分,老鹰队领先11分。福克斯跳投命中,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福克斯和巴恩斯联手6分,国王队在半场前2分35秒时追至47-52。科林斯两罚稳住局势,双方各拿4分,加里纳利右翼命中压哨三分,老鹰队以61-51领先10分进入半场休息。

  老鹰队的卡佩拉上半场得到18分,隆多得到10分;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20分,巴格利和霍姆斯各得到10分。

  杨命中三分,他率队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福克斯和希尔德联手4分缩小差距,杨弧顶再中三分,老鹰队以73-61领先。霍姆斯打3分还击,杨保持手感又中2个三分球,斯内尔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小高潮,本节还有4分50秒时老鹰队以85-66领先。哈利伯顿三分止血,加里纳利迅速回应三分,杨保持攻击性又得5分,老鹰队把优势拉开到23分。哈利伯顿和巴恩斯联手追回8分,加里纳利跳投命中结束第三节,老鹰队以98-81领先17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约瑟夫和福克斯分别投中三分,国王队追至95-107。斯内尔两罚回应,霍姆斯和巴恩斯联手4分,国王队只落后11分。卡佩拉两罚一中,福克斯突破得手把差距缩小到10分。杨这时挺身而出,一次突破得分,接着又是一记三分,他带领球队回应7-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老鹰队以119-104领先。15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老鹰队以121-106获胜。

更多关于"老鹰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