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迪亚洛长文告别雷霆:感谢球队和球迷所做的一切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雷霆与活塞的交易完成交易,雷霆送出迪亚洛,从活塞得到米哈伊柳克和2027年次轮签。

  迪亚洛今日社交媒体发文告别雷霆,感谢球队和球迷为他在俄克拉荷马城所做的一切。以下为全部内容:

  感谢你,俄克拉荷马!

  感谢你让一个19岁的孩子梦想成真,感谢你从我进入联盟的第一天开始就教我怎样去做一名职业球员,我会想念这个我称之为家的地方。

  萨姆(雷霆GM),感谢您在我踏入俄克拉荷马的第一天起教会我的所有一切,感谢OKC的所有人,感谢你们对我的信任,感谢你们每天与我一起工作,让我在场上场下都变得更好,去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教练马克(戴格诺特),感谢从首次见面开始一直以来的支持,从我的夏季联赛开始您就一直作为我的教练,是您让我变得自信。

  我的队友们,你们是我的兄弟,谢谢你们每天督促我前行,让我们去完成最初的梦想吧。

  俄克拉荷马的伟大球迷们,你们将永远在我心中占有特殊的位置。

  ——哈米杜-迪亚洛

  迪亚洛本赛季替雷霆出战32场,场均得到11.9分5.2篮板2.4助攻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