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29+7+9热火险胜魔术 武神空砍38+10+6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21胜18负)延续胜势。虽然武切维奇得到38分和10个篮板,但巴特勒得到29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希罗得到22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热火队在客场以102-97险胜奥兰多魔术队(13胜26负)。热火队拿到4连胜,魔术队遭遇8连败。

  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29分、7个篮板、9次助攻和5次抢断,希罗得到22分和8个篮板,奥利尼克得到18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4分和5个篮板。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38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罗斯得到31分和5个篮板。

  魔术队的戈登和富尼耶继续缺席。热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奥利尼克独取7分,努恩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6-5领先。培根还击三分率队连追5分,巴特勒和奥利尼克联手6分,热火队以22-10领先。兰德尔打3分成功,罗斯进攻开火连得6分,魔术队以9-0的反击波结束首节,他们以19-22落后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罗宾逊和希罗各中两个三分球,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2-2的小高潮,热火队以34-22领先。罗斯回应三分率队连追7分,希罗跳投还击,欧克克三分中的,魔术队又追5分以35-38落后。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欧克帕拉扣篮得手结束第二节,热火队以48-45领先3分。

  热火队的希罗上半场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奥利尼克得到10分;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17分和7个篮板,罗斯得到11分。

  迈卡威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魔术队反超领先。奥利尼克打3分还击,武切维奇外线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本节还有6分25秒时魔术队以63-58领先。巴特勒还击6分紧咬比分,武切维奇手感火热又中2个三分球,魔术队继续保持领先。希罗和巴特勒联手4分,罗斯右翼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77-73领先4分。

  双方在第四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奥利尼克和希罗各中三分球,巴特勒也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热火队以90-89领先。罗斯还击三分反超,伊格达拉和希罗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0-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热火队以100-94领先6分。迈卡威和武切维奇率队追回3分,罗斯之后错失扳平三分,巴特勒跑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3秒时热火队以102-97领先。武切维奇走步失误,魔术队无力回天以5分差距落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巴特勒、欧克帕拉、奥利尼克

  魔术队首发阵容:迈卡威、培根、欧克克、阿米奴、武切维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