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40+10+15篮网逆转步行者 小萨18+11+11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28胜13负)延续胜势。虽然欧文因伤缺席,但哈登得到40分、10个篮板和15次助攻,他率队7人得分上双,篮网队在客场逆转最多16分落后,他们以124-115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7胜22负)。篮网队拿到6连胜,步行者队遭遇2连败。

  篮网队的哈登得到40分、10个篮板和15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9分和4个篮板,格林得到15分和9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克拉克斯顿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布朗得到11分和4个篮板,乔丹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得到24分和4个篮板,勒韦尔得到19分和5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18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和4次抢断,麦克德莫特和麦康奈尔各得到12分,特纳得到9分。

  篮网队的欧文因腹股沟伤势缺席,沙梅特顶替首发。开赛的9平后哈登率队连得6分领跑,布罗格登和勒韦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还击8分反超。哈登打3分成功,萨博尼斯发力回应9分,首节还有2分55秒时步行者队以28-22领先。篮网队暂停后格林跳投命中,萨博尼斯又拿4分,麦克德莫特也命中三分,步行者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约翰逊两罚一中,麦康奈尔和萨姆纳合取4分,首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40-25领先15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篮网队连追6分迫近,勒韦尔两罚还击稳住局势。之后的比赛双方交替涨分,步行者队保持领先,萨博尼斯上篮得手,半场前1分35秒时他们以59-53领先6分。哈登连进两球追回5分,麦克德莫特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队以61-58领先3分。

  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上半场得到1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勒韦尔得到10分和4次助攻;篮网队的哈登得到15分和7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1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又是一番拉锯战,步行者队抵挡住对手的多次冲击保持领先,特纳两罚全中,本节还有5分钟时他们以82-74领先8分。沙梅特和布朗联手追回4分,布罗格登跳投命中,A-霍勒迪打3分成功,步行者队仍领先9分。哈登连取4分率队又追6分,萨姆纳两罚全中,哈里斯左翼三分中的,三节结束时篮网队以89-91落后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哈登和克拉克斯顿联手4分,篮网队以98-96反超。麦康奈尔单打追平,格林命中两球,哈登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连拿7分拉开领跑。勒韦尔跳投还击,哈登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篮网队以111-101领先。特纳抢投三分命中,哈里斯跳投还击,布罗格登和勒韦尔联手5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步行者队以111-115落后。哈登挺身而出打3分还击,勒韦尔跳投命中,步行者队落后5分。约翰逊和哈登最后时刻六罚全中,篮网队以124-115获胜。

  篮网队首发阵容:哈登、沙梅特、哈里斯、布朗、乔丹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勒韦尔、霍勒迪、萨博尼斯、特纳

更多关于"篮网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