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福克斯准绝杀国王险胜奇才 比尔29+6威少26+14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6胜24负)重拾胜利。虽然威少拿到三双26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率队在第四节追平比分,全场得到28分的福克斯在终场前1.3秒投中制胜球,威少传球失误葬送绝杀机会,国王队在客场以121-119险胜华盛顿奇才队(14胜25负)。国王队结束2连败,奇才队遭遇5连败。

  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28分、7次助攻和5次抢断,巴恩斯得到18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霍姆斯得到18分和7个篮板,哈利伯顿得到17分和4次助攻,希尔德得到16分和5个篮板,约瑟夫得到12分和3次抢断。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威少得到26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八村塁得到17分和9个篮板,莱恩得到13分和12个篮板,内托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小洛得到10分。

  国王队的巴格利因伤缺席,哈利伯顿进入首发。开场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3平后福克斯打3分成功,巴恩斯三分中的,国王队拉开领跑。比尔进攻发力独取6分,莱恩也贡献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3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4分钟时奇才队以28-22反超。哈利伯顿打4分止血,贝尔坦斯三分中的,哈利伯顿率队又追5分扳为31平。阿夫迪亚命中两球,小洛弧顶投中三分,首节结束时奇才队以38-34领先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内托、八村塁和威少各得两分,半场前4分钟时奇才队以56-52领先4分。希尔德投中两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国王队反超2分。威少上篮回应,八村塁连投带罚得到4分,奇才队以66-64领先。怀特塞德空接扣篮结束第二节,两队以66平握手言和。

  奇才队的比尔上半场得到15分,八村塁得到12分,内托得到10分,威少得到8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国王队的希尔德得到14分,巴恩斯得到13分,福克斯和哈利伯顿各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哈利伯顿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国王队打出7-0的小高潮,他们重新领跑。比尔连进两球还击,巴恩斯补篮得手,福克斯跳投命中,他们率队回应6分,本节过半时国王队以86-76领先10分。奇才队之后几次追分无果,但他们没有气馁,比尔跳投命中率队又追6分,第三节还有2分钟时他们以89-94落后。詹姆斯上篮还击,威少三分中的,哈利伯顿连投带罚回应4分,詹姆斯也罚中两球,国王队在三节结束时以102-93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比尔和威少联手6分,奇才队追至108-110。巴恩斯两罚回应,贝尔坦斯三分中的,威少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15秒时奇才队以113-114落后。福克斯发力连取5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威少保持攻击性回应6分,第四节还有22.6秒时奇才队追成119平。国王队暂停后福克斯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3秒时他们以121-119领先。奇才队连叫两个暂停,威少传球失误,他们以2分之差惜败。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哈利伯顿、希尔德、巴恩斯、霍姆斯

  奇才队首发阵容:威斯布鲁克、比尔、马修斯、八村塁、莱恩

更多关于"国王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