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28+12热火轻取骑士 塞克斯顿21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22胜18负)继续连胜。巴特勒得到28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17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热火队在主场以113-98轻取克里夫兰骑士队(14胜25负)。热火队拿到5连胜,骑士队遭遇4连败。

  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28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17分、8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和2次盖帽,希罗得到15分,阿德巴约得到14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4分,努恩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21分,麦基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南斯得到14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加兰德得到11分和3次助攻,奥科罗得到10分。

  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复出。开场的11平后奥科罗和南斯联手4分,骑士队取得领先。阿德巴约慢慢找到手感,连进两球,首节还有5分55秒时热火队追成17平。加兰德三分中的让骑士队再次领跑,伊格达拉回应三分,这结束一波9-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15秒时热火队以28-22领先。麦基连拿4分,可热火队进攻多点开花,奥利尼克、伊格达拉、罗宾逊、阿德巴约轮流得分,他们联手9分,首节结束时热火队以37-26领先11分。

  麦基和南斯率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追8分,骑士队以36-39落后。希罗挺身而出还击6分再次拉开,麦基和奥斯曼轮流得分,希罗突破扣篮,巴特勒打3分成功,半场前4分55秒时热火队以52-42领先10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巴特勒连进两球,他率队以6-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热火队以62-48领先14分进入半场休息。

  热火队的巴特勒上半场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奥利尼克得到11分,希罗得到10分;骑士队的麦基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努恩在第三节开始后独取7分,他率队以11-6的攻击波开局,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19分。骑士队暂停后塞克斯顿连追5分,罗宾逊回应三分,奥利尼克补篮得手,热火队稳住局势。韦德连中2个三分球再次缩小差距,巴特勒还击4分,阿德巴约也单打得手,第三节还有1分35秒时热火队以91-70领先。麦基和南斯联手4分,热火队还击4分,库克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76-95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罗宾逊命中三分,希罗三罚全中,热火队以101-79领先。骑士队没有放弃抵抗,南斯和塞克斯顿各拿4分,奥斯曼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反击波,骑士队把分差缩小到13分。巴特勒两罚回应,加兰德打3分成功,骑士队以93-105落后。阿德巴约和巴特勒联手5分稳住局势,南斯三分中的率队又追5分,双方仍是12分差距。努恩底角投中三分锁定胜局,热火队最终以113-98获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塞克斯顿、奥科罗、南斯、阿伦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巴特勒、阿德巴约、奥利尼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