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三不三双无所谓 最重要的是我们有人站出来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在今天同步行者的比赛中取胜,哈登又交出精彩数据,打出了得分上40分的三双,赛后,他在采访中却表示,数据并不重要。

  “我为我的队友们骄傲,这是一场了不起的团队胜利,”哈登表示,“三不三双真的无所谓,最重要的是我们表现出的努力。”

  此役由于欧文休战,杜兰特仍未复出,所以比赛由哈登一人带队,虽然经历了开局的艰难,最终他和队友们还是找到了赢球的办法。

  哈登也透露,在赛前热身时,他对队友谈到球队当前的伤病问题,他告诉大家:“下一个人要站出来。”

  最近15场比赛,哈登场均数据已经做到三双,而且得分是上到了25分,而这15场比赛中篮网是14胜1负。

  “大家都得做好准备要站出来,必须的,我们每天晚上都在说这个,可能是不同的球员站出来,反正要做好准备,时刻准备好,把握机会,”哈登如是说道。

  纳什也称赞了哈登的表现,称他在没有欧文的情况下表现杰出,同时队友们也奉献了给力的表现。

  “当然,我从不会把哈登的表现视为是理所当然的事,”纳什如是说道。

更多关于"哈登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