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狂轰40+10+15 百场得分40+历史第4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篮网对上步行者,哈登一人带队完成16分逆转,他交出40分10篮板15助攻,运动战27投13中,最终篮网124-115取胜。这也是哈登职业生涯第100场得分上40分的比赛,在整个NBA历史上这一数量可排到第4位,仅次张伯伦、乔丹、科比。

  由于今天欧文休战,杜兰特也依然未复出,所以比赛就由哈登一人执掌,但过程并不轻松,步行者并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对手,首节他们就制造了一些挑战,建立大比分领先的优势,哈登初期并没有太多的个人进攻,而是组织全队找感觉,尽管他的几波助攻还是很精彩,但是场面来说,篮网还是被压制得比较厉害。

  哈登首节仅打进1个运动战入球,次节他提升了个人侵略性,出手不断,内外结合,或许他也知道,只单纯传球是很难拿下今天这场胜利的。

  上半场最后阶段,双方打得比较激烈,哈登适时站出来,直接外线出手,3分球手起刀落!这阶段篮网确实打出了一些信心,哈登对裁判的一些吹罚也是意见颇大,半场结束时他就找裁判各种理论,表情相当严肃。

  虽然篮网一度追赶比分,但步行者下半场还是再度稳定局面,篮网其他球员状态平平,一切只有看哈登,场下的欧文也是眉头紧锁。第3节最后1分钟,又是哈登站出来,他在进攻端将球攻中还制造犯规,可惜罚球也是没中,哈登的表情也是非常郁闷。

  加入篮网后虽然哈登大多数时间都专注组织,但也有一些比赛他扮演了救世主角色,果然,末节他再度杀出,一波精彩进攻扳平比分!

  双方拉锯阶段,哈登继续飙中3分,再度把对手打停。最后4分钟,哈登的手感也有下降,抛篮不中后外线又打铁。但哈登的传球依然无可阻挡,最后72秒,他的助攻让队友得分,稳定局面。

  最后40秒,又是哈登,他持球自己来,面对防守人最终突破篮下,抛投进!他自己对这一球也是很满意,兴奋庆祝。此球也是基本杀死比赛,最后他的罚球也是锦上添花,篮网又拿下一场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在篮网的队史上,之前从未有球员单场比赛轰出得分上35分同时助攻上15的数据。此外,这是哈登职业生涯第16次取得40+得分的三双数据,在NBA历史上仅次于“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22次)。

更多关于"哈登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