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克斯顿29+7+6骑士胜绿军 塔图姆29+5布朗28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15胜25负)成功反弹。塞克斯顿得到2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加兰德得到25分,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两位数优势后顶住了对手的反攻,骑士队在主场以117-110爆冷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0胜20负)。骑士队结束4连败,凯尔特人队遭遇2连败。

  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2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加兰德得到25分和6次助攻,南斯得到18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奥科罗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奥斯曼得到10分。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29分和5个篮板,布朗得到28分、4次助攻和3次盖帽,斯马特得到19分,威廉姆斯得到13分、14个篮板和4次盖帽。

  凯尔特人队的沃克休战,斯马特进入首发。骑士队在主场先发制人,很快以7-2、11-5领先。斯马特还击三分,加兰德和奥科罗联手6分,首节还有4分35秒时骑士队以17-8领先。普理查德跳投命中阻止差距拉大,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麦基篮下得分,骑士队以26-18领先8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奥斯曼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9-3的小高潮,骑士队以40-25领先15分。斯马特三罚两中,他率队连追7分,加兰德手感火热,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回敬8分,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3-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2分钟时骑士队以53-32领先。威廉姆斯和布朗联手6分止血,加兰德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骑士队以55-38领先。

  骑士队的加兰德上半场得到18分,塞克斯顿14分和5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斯马特得到8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布朗再中三分率队连追5分,凯尔特人队以55-67落后。加兰德打3分稳住局势,塔图姆试图率队反攻,奥斯曼用三分还击,布朗保持手感三次突破得手,他连得9分,本节还有48.8秒时凯尔特人队追至71-78。麦基两罚一中,韦德三分中的,威廉姆斯补篮得手结束第三节,凯尔特人队以74-82落后。

  塔图姆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凯尔特人队追至85-89。塞克斯顿两罚回应,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威廉姆斯扣篮得手,布朗转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3-96落后。阿伦扣篮还以颜色,塞克斯顿跳投命中,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6分。威廉姆斯两罚全中,奥科罗打3分成功,加兰德跳投命中,骑士队以105-96领先。塔图姆两罚全中,南斯上篮还击,塞克斯顿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骑士队以110-98领先。

  凯尔特人队没有放弃努力,斯马特罚中三球,他率队连追7分,第四节还有54.7秒时绿军只落后5分。塞克斯顿两罚全中,斯马特补篮得手,南斯被犯规又是两罚全中,布朗突破得分,绿军以109-114落后。加兰德两罚一中,斯马特和布朗先后错失三分,布朗拼下篮板造成犯规,他两罚一中,奥科罗被犯规两罚全中,骑士队以117-110获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布朗、塔图姆、奥杰莱、泰斯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塞克斯顿、奥科罗、南斯、阿伦

更多关于"骑士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