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最后0.7秒边线球无人接 冒火放弃比赛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8日,奇才在主场119-121输给国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9投8中拿到26分14篮板10助攻的三双,仍未能带队逆转。

  奇才遭遇五连败,最近8场比赛输了7场,又一次陷入低迷。但他们今天上半场火力并不差,威斯布鲁克上来就不断为队友送出助攻,并积极扰乱禁区防守。

  他在首节得分不多,但助攻7次,奇才全队也拿到38分。不过从此后奇才逐渐陷入被动,威斯布鲁克在第二节开局快攻扣篮还扣飞。奇才随队记者也感慨称,现在威斯布鲁克抢篮板比得分更具观赏性。

  国王在下半场实现了反超,威斯布鲁克第三节只得到5分,到第四节开局才靠连续突破创造机会找回节奏。最后4分14秒,他的关键2+1让奇才把分差缩小到只剩2分,但3分30秒他再次扣飞了一次快攻扣篮。

  2分17秒,他终于把握住了机会,一条龙突破得手,原本他也可以扣的,但大概是稳妥起见,他选择了上篮。但此后福克斯连拿5分,又拉开了分差。最后1分40秒,威斯布鲁克制造霍尔姆斯犯规,但两罚全丢,不过那之后他为奇才连抢6分,顽强把比分扳平。

  福克斯在国王的最后一攻打进关键中投,只留给奇才不到1秒钟时间。结果,奇才连发球战术都没能完成。最后0.7秒,威斯布鲁克在发边线球,竟然没有任何队友上来接球。

  不知道他是不是太过恼怒,直接选择把球扔到对面场地,用一次出界失误终结了这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