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犹他爵士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犹他爵士

  时间:2021-03-20  08:00


  猛龙上一场比赛112-116输给活塞,球队遭遇6连败,最近战绩十分低迷,上一战鲍威尔出战38分钟,砍下全场最高的43分,此外还有3篮板进账,表现出色,西亚卡姆和范弗利特在上一场比赛迎来复出,但他们两人的状态显然还未调整到最佳;其实本赛季猛龙的竞争力下滑得比较明显,赛季至今只取得17胜23负的战绩。

  爵士上一场比赛爆冷122-131输给奇才,球队未能收获连胜,米切尔出战39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42分,此外还有4篮板6助攻2抢断进账,最近一段时间,爵士的战绩起伏不定,他们已经连续8场没有尝过连胜的滋味,不过上一战爵士有目的性的轮休了康利,为本场比赛做足了准备。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上赛季双方的两次交锋,取胜的都是猛龙。

  两支球队近况比较相似,最近战绩都不是很理想,且本场比赛都有主力球员迎来复出;猛龙此前因为防疫规定有多人被隔离,近期陆陆续续迎来复出,但状态明显还未调整到最佳,而爵士胜在阵容较为齐整,且康利也是球队主动进行轮休的,而且就双方本赛季的整体表现来看,爵士显然是更胜一筹,本场比赛虽然是背靠背,但还是得到机构的力挺,看好上盘。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猛龙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