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7人上双大胜热火 布罗格登27分巴特勒17+8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8胜22负)重拾胜利。布罗格登得到27分,他率队7人得分上双,步行者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37-110大胜迈阿密热火队(22胜20负)。步行者队结束2连败,热火队遭遇2连败。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得到27分和4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7分和4个篮板,麦克德莫特得到17分,麦康奈尔得到16分、6个篮板、15次助攻和3次抢断,萨博尼斯得到13分、15个篮板和4次助攻,特纳得到12分、5个篮板和5次盖帽,兰姆得到12分。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得到2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特勒得到17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16分,希罗得到15分和5个篮板。

  热火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8-3领先,特纳和布罗格登分别投中三分,步行者队连拿8分反超。巴特勒打3分追平,15平后霍勒迪三分中的帮助球队再次领跑,罗宾逊三分回应,阿德巴约连投带罚得到4分,首节还有1分钟时热火队以28-26反超。麦康奈尔连进两球,比塔泽上篮得手,首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32-30领先。

  兰姆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他率队连得7分,步行者队以41-32领先。希罗三分止血,兰姆保持手感又拿5分,麦康奈尔和萨姆纳也轮流得分,步行者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希罗保持攻击性独取4分,文森特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反击波半场前4分15秒时热火队追至48-54。布罗格登三分中的稳住局势,萨博尼斯也打3分成功,步行者队重新拉开领跑。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希罗跳投命中结束第二节,热火队以58-68落后10分。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上半场得到15分,麦康奈尔得到10分和8次助攻;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希罗得到13分和4个篮板。

  布罗格登和霍勒迪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开始第三节,步行者队扩大优势。巴特勒和努恩联手7分缩小差距,特纳三分回应,布罗格登也锦上添花,第三节还有5分30秒时步行者队以84-69领先。热火队暂停后希罗跳投命中,霍勒迪三分还击,奥利尼克命中三分,他们以76-89落后。霍勒迪和麦克德莫特保持手感再中三分,阿德巴约后仰跳投命中,麦康奈尔转身跳投命中结束第三节,步行者队以99-82领先。

  步行者队以6-2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他们把优势拉开到22分。热火队外线复苏,欧克帕拉、罗宾逊和德拉季奇各中三分,他们追至93-106。步行者队暂停后萨博尼斯勾手打进稳住局势,德拉季奇又中三分,萨博尼斯两次突破得手,他率队连得10分,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步行者队以120-98领先。德拉季奇跳投止血,布罗格登连中2个三分球,双方差距拉开到26分,比赛已无悬念。两队都用替补打完,步行者队以137-110大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勒韦尔、霍勒迪、萨博尼斯、特纳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巴特勒、阿德巴约、奥利尼克

更多关于"步行者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