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莱纳德直播账号恢复 反犹风波随交易消逝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大个子迈耶斯-莱纳德此前因为反犹言论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他目前也被热火转会,不过事态有转好的趋势。



  莱纳德之前在电竞平台Twithch做游戏直播的时候,不经意之间说出反犹言论,结果引起轩然*,招致热火和NBA的调查。随后,他被罚款5万美元,以及一周内被禁止参加球队篮球活动。

  目前,莱纳德在直播平台的账号已经被重新激活,这个账号在他引起争议后很快被封闭,禁止莱纳德登录平台。

  莱纳德事发后很快道歉,并且据报道他广泛联系犹太人组织和相关领导人,恳请不要被犹太人社区封杀。

  但他也付出了很大的代价,前几天也被热火转会到雷霆。不过,他不需要去雷霆报到,不用为球队打球,因为雷霆并没有留下他的计划。

  莱纳德的妻子艾利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个声明,“我们在热火的经历很正常,非常的美妙。因为有热火这样的大家庭,迈阿密会更加闪耀。”

  莱纳德已经是10年NBA老兵,本赛季是他在热火的第2个年头,只打了3场球,场均3.3分2.3篮板。

更多关于"热火 莱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