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难了!欧文43+6仍空砍 本季单场30+已全队最多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和魔术的一场交锋刚刚结束,篮网113-121失利,欧文交出43分、6篮板、4助攻,运动战31投19中。本赛季他单场得分上30分的次数已经达到10场,全队最多。



  最近欧文经历了一些小伤病和小休整,今天这场比赛他个人攻击状态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但篮网遇到魔术疯狂的外线手感,打得相当吃力。

  欧文首节就拿出进攻的状态,各种开火,中距离和篮下效率都不错,屡屡得分,特别是他的持球突破,各种蝴蝶穿花确实美如画。首节他拿下9分,已经是所有篮网上阵球员中最高的了。

  看欧文今天的架势,他很可能又打出单场高分表现,本赛季他已经有几次单场得分上40分的操作。再加上今天哈登进攻状态一般,又不时陷入犯规麻烦,看来暂时只能够欧文扛起进攻大旗。

  次节欧文疯狂砍分,内外结合,9投7中,不论是过人,还是外线直接扔,基本都能命中,对比篮网整体的挣扎,只有欧文一枝独秀。但个人数据火爆目前解决不了问题,魔术看来手感并没有消退,比分上他们始终领先。

  进入下半场,形势更加艰难,欧文还在持续得分输出,但篮网的防守确实不给力,特别是外线防守,始终难以解决,欧文的得分也是形单影只。

  末节双方激战时,欧文又站出来,他一个拿手的中距离后仰飙中,篮网打出了进攻高潮,缩小分差。但之后篮网又没能够做好防守,尽管欧文还在努力运球突破,但对于大局还是未能够形成力挽狂澜。

  最后时刻,欧文努力的上篮还是化为沮丧的表情,篮网输掉这场比赛,看来他们又要进行一番总结了。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