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18+4+5下半场仅4分 背部遭肘击打进关键球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和活塞的一场交锋刚刚结束,篮网100-95取胜,欧文贡献18分、4篮板、5助攻,运动战18投8中。

  对于篮网来说,本场比赛并不是好打的,毕竟之前他们曾输给活塞,欧文今天开局状态尚可,首节他也并没有完全强调个人攻击,基本上出手也都比较合理,内外结合,既有犀利的突破,也有中距离命中,就是外线远投还没有开张。

  进入次节,欧文在油漆区频频作业,出手基本都有斩获,但今天篮网整体的外线手感都不好,所以分差未能够拉开,比赛的比分也是偏低。欧文也是一样一直在寻求找到外线的突破口。

  下半场,欧文陷入打铁的节奏,他的出手虽然不多,但无一命中,从欧文的表情上也看得出来他对比赛的进程并不满意。

  篮网想拿下比赛显然必须在末节的攻防两端都更上一层楼,欧文在场上打了一阵,就又遇到一些小麻烦,在一次对抗中,他被对手肘到背部,似乎有点疼痛,篮网也是叫了暂停,欧文也是下场接受处理。

  好在,问题不是太大,之后的比赛他继续上阵,而且不久就有关键贡献,他的一个标志性持球突破面对防守人强硬得手!此球也是打出了篮网的气势!

  之后的比赛由于哈登状态更好,篮网也是让他主攻,欧文此阶段基本隐身,全让哈登发挥,效果也还是不错的,对于欧文的伤情,篮网后续还是需要更多关注。

  最终,篮网险胜,欧文赛后也和哈登彼此庆祝这场胜利。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