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26+5+8篮网险胜奇才 威少三双格里芬首秀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29胜14负)重拾胜利。欧文得到2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登得到26分和8次助攻,克拉克斯顿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续打3分成功确保球队保持领先,篮网队在主场以113-106险胜华盛顿奇才队(15胜26负)。篮网队在常规赛中1-2落后奇才队。

  篮网队的欧文得到2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登得到26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克拉克斯顿得到16分,乔丹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0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奇才队的威少得到29分、13个篮板和13次助攻,八村塁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莱恩得到20分和9个篮板,比尔得到17分和5次助攻,小洛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奇才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很快以10-2领先。欧文和哈登轮流进攻得手,八村塁和马修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首节进行了5分钟时奇才队以20-6领先。篮网队连追6分,马修斯再中三分,沙梅特回应三分,布朗两次上篮得手,他们率队又拿9分,首节还有2分20秒时篮网队以23-25落后2分。小洛篮下得分,威少两罚一中,奇才队以30-25领先5分结束首节。

  哈登连中2个三分球,他连取9分开始第二节,篮网队迅速反超。威少打3分回应,哈里斯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1的小高潮,篮网队以41-34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篮网队继续保持领先,欧文开火连得7分,半场前35.8秒时篮网队以63-54领先。威少突破扣篮结束第二节,奇才队以56-63落后。

  篮网队的哈登上半场得到15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欧文得到13分;奇才队的威少得到15分、3个篮板和8次助攻,莱恩得到13分,八村塁得到11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哈登连得5分,篮网队以82-70领先。八村塁还击5分缩小差距,欧文罚中三球稳住局势,邦加、小洛和八村塁轮流进攻得手结束第三节,奇才队以83-88落后5分。

  格里芬突破扣篮,哈里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7-2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篮网队领先10分。威少三分回应,约翰逊和哈里斯联手4分,小洛还击4分,奇才队以92-99落后。哈登跳投命中,比尔发力连取6分,第四节还有4分30秒时奇才队追至98-101。克拉克斯顿篮下得分,威少又拿4分,奇才队以102-103落后1分。克拉克斯顿打3分成功,欧文两罚全中,篮网队再次拉开领跑。威少率队又追4分,克拉克斯顿保持攻击性再次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30秒时篮网队以111-106领先。威少三分不中,欧文两罚全中,篮网队以113-106获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威斯布鲁克、比尔、马修斯、八村塁、莱恩

  篮网队首发阵容:欧文、哈登、哈里斯、格林、乔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