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解析:火箭迎战黄蜂 沃尔对决海沃德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主) VS 夏洛特黄蜂



  比赛时间:2021-03-25 08:00


  火箭自2月初以来连续输掉20场比赛,20连败也刷新了队史最差纪录。在上场对阵猛龙的比赛中,火箭终于赢球,沃尔送出三双,球队首发五名球员全部得分上双。本场比赛火箭将连续主场作战对阵黄蜂。火箭上场战胜猛龙,伍德得到了19分,伍德伤愈复出后四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21.3分和8篮板。本场奥拉迪波和沃尔也都正常出战,火箭目前阵容齐整。

  黄蜂最近的状态不错,他们上场在客场以100-97击败了马刺,过去十场比赛,他们6胜4负,场均能够得到112.1分,投篮命中率为46.6%,场均失分为114分,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9.2%。黄蜂虽然失去了鲍尔,但是他们还有罗齐尔和格雷厄姆,还有海沃德。沃德的加盟不无关系,他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0.4分5.6篮板和4.2助攻。在黄蜂上场击败马刺的比赛中,海沃德也有不俗发挥,他19投9中,得到了27分7篮板和6助攻的全面数据。

  黄蜂本赛季的进攻端的表现不错,有着全联盟第三高的助攻数,整体性十足,全队3分球命中率方面的表现也是排在全联盟前列,整体实力优于火箭,支持黄蜂让4.5分的数据打出。

  推荐:黄蜂(-4.5

  
(元朗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