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蜜名嘴:湖人夺冠我将牵大象 LBJ最伟大无争议

www.7m.com.cn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勒布朗虽然处在较长的休战调整阶段,但他和湖人依然是大众关注的话题,知名“詹蜜”专家沙农-夏普就放出话来,若今年湖人夺冠,则勒布朗的历史地位再无争议。

 

“如果今年勒布朗夺冠,那么谁是历史最伟大球员这个论题将根本不再是论题,如果湖人夺冠的话,我将带一只大象上台,”夏普如是说道。

 

众所周知,夏普是非常忠实的勒布朗球迷,在他评球生涯中他时刻都在为勒布朗说话,特别是勒布朗的历史地位之争,他始终坚持勒布朗比乔丹更有实力、更加伟大。

 

去年湖人夺冠后夏普在节目中就有过惊人之举,当时他牵出一只身穿勒布朗湖人球衣的山羊来,山羊头上佩戴了王冠,意思就是宣称勒布朗从此就是历史最伟大。这次他放言牵来大象,难度显然有所升级,不过这也为他吸引到了不少的关注热度。

 

目前湖人战绩是3017负,在西部排名第4,距离第1的爵士还有5个胜场的差距,根据此次的报道,勒布朗大概需要休战1个月左右。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