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谈登顶东部:需要这样的过程来建立更深联系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篮网120-108击败火箭。

  本场比赛过后,篮网以33胜15负的战绩领先76人0.5个胜场登顶东部,欧文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成为东部第一的感受。

  “我觉得这能说明很多不同的事情,这个(登顶的)过程让我们懂得了怎样去构建一些特别的东西,一些独一无二的东西。自己要做出牺牲,打出高水平的比赛,也要信赖自己的队友能够打出高水平的比赛。

  这不仅仅是一个概念,更是我们付出的行动。我们就是适应彼此,互相监督,做到这些,我们就能做到很多不同的事情。我们这个团队是一个全新的团队,需要这样的过程来建立更深的联系。”欧文说道。

  采访结束前,欧文还暖心地说道:“大家今晚回家都注意安全!”

  本场比赛,欧文出战39分钟,得到31分6篮板12助攻1抢断。

更多关于"欧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